close
最近有很多想寫的....
但今天早上和下午就掉入了Facebook的測驗中,爬不出來..
但事情投入到一個極至後, 就不會想再繼續了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八~

唉.. 該死的時間點....  讓我跟張先生吵架後的第一次見面,竟然是去新竹"算命"

其實,那也不像一般的算命啦~ 比較像跟塔羅先生 心理先生面談
命運這種東西就是這樣, 還是取決你怎嚜做怎嚜想
沒有天生一生下來 你就要註定一輩子悲慘的, 重點在於你的"心"
濟公師父很和藹, 也有種隨性的調調~
未來的事也沒人能說的準,  總之 我算是再給張先生一次的機會了八
師父說 還有情就走的下去 (沒有情 要離開也比較容易八~)
(以後如果在徹底的失望後+不願再受折磨的理性→我想我能更瀟灑的離開...)
(要是朋友們, 發覺我有喜歡被虐的傾向, 請把我強行拖離!! 並實施洗腦療程..哈哈)

這種事情, 真的無法靠眾人的投票決定的, 最後要相處在一起的 還是只有自己
要清楚的知道 自己是否能去接受..  何避免強自己 讓自己不開心呢?!



其實我們也沒當面大吵過, 吵起來的可能性 我想也不大... 因為我反應有點遲鈍 哈哈
濟公師父說我在談感情時, 不要心裡沒這樣想 嘴巴卻這樣說...= ="  我覺得沒有阿~(死鴨子嘴硬) 
可能是因為 其實我也不清楚我怎嚜想的八..  我總是在更動答案, 我總是想著更多的可能
我替你的這種行為圓了場, 但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阿~ 還是小心為妙
是的..有時候我也該替你的不安與恐懼  列為我該不該這樣說的依據...(希望我會記得啦~)
有時後 我也發覺  其實我也挺自私 挺自以為是的不為別人想,  我還是想自私的擁有 絕對的自由

我想 我該試著讓腦袋休息一下, 用心 去感受真正的答案...(但是~哪那麼簡單阿 嘖嘖..)



張先生原本希望能在我這裡  留下他的懊悔與反省  還有對"你們"的感謝...
總之  我還是很有個性的 沒鳥他~  哈哈  有興趣的請移駕到張先生的網至


我也很謝謝你們,  對於家人總是很少說心裡話的我,  很謝謝有你們能陪著我!!
以後 我想也可能會有很多機會 會煩你們  巴著你們不放!!  哈哈

總結一句話, 我很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