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剛開始交往時的哭泣, 就該明瞭 我們彼此對愛情的要求與定義不同
我們無法有一個明確共同的目標
我到現在還是認為是, 如果發現不合就分開八  不用在浪費彼此時間
已經無法愛了, 留住人有什麼用?!...
不是我不想去磨合, 而是我們兩個的差異性太大了
要去努力的空間太多了,  為什麼不就在這時候畫下句點
我是認為連溝通上都有很大的問題, 在繼續下去只會讓彼此傷痕累累


我一點也不後悔跟你相處, 這段時間我也學到了很多
我也很感謝你的出現, 雖然有點短暫,  但在我心裡已經走了很長的一段了
如果只是普通朋友, 我們會不會能走的更長久?!

我現在不在乎你之前是用怎樣的語氣對我了
或許你是真的太愛了!!
我真心希望你能找到更適合你的人, 你可以愛的不那麼辛苦
我無法愛了...  我不想再去接受相處上有可能會帶來的痛苦
在這段時間, 我有放開心胸去接受
我也有仔細想過了,  我發現你真的不是我會想相處再一起的人




從爭吵後的哭泣, 從憤怒→思緒混雜→到失望→無能為力的傷心沮喪→想離開的不捨→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我希望你能諒解我所做的決定, 我知道會很痛 會很難過..

但我知道不管何時離開, 我始終還是會離開妳
我知道不管我如何在努力, 我還是沒辦法讓你快樂 讓你安心

你給的愛讓我感到快窒息了...
我希望能讓  能給你愛的人 來愛你, 我繼續留在你身邊已經沒有意義了
你也不希望我過的不開心八






從此就讓我們在彼此生活中的角色  轉換八!!!
我相信 我們能成為很好很好的朋友~  (唉..這真是我單方面自私的想法..)

好好的努力工作, 情人可以再找就有
重新開始, 一切還是可以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