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大四了媽?
課不是很少了嗎?
總審不是結束了嗎?
是怎樣阿~ 壓力還這麼大
很多點 一直讓我心情不好 讓我無法靜下心來做作業
好多事好多事...
我都不想理了拉~ 重要的是我的作業巴
待會被當 我都要延畢了..


我要自私ㄧ點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對待方式
我現在沒有多餘的心思了
我不要再讓別人的情緒來影響我
我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

壓力方位:活躍型
當面對感情的壓力或情緒對抗時,您會變得享樂主義。您會搜尋所有可能的逃脫策略,不願對任何事情做出承諾,而且顯得慌慌張張。



---------------------------------------

牙齦浮腫... 牙齒在痛... 舌頭破洞... 呼吸道好痛
整個呈現發炎狀態..   我用鹽巴水漱口   想殺菌殺菌...
好像也沒有好一點...
再這樣下去 我會有衝動想直接抹鹽     眼淚一定會在下一秒飆出來...
但我只想趕快好..


逃避不一定能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已經逃避了...結果是躲不過....是該面對了...是為了當初為何不面對而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