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好多事
我沒有辦法判斷   什麼該優先處理
有多少時間  多少事   該如何分配   我的大腦好像缺少了這個功能..



很多東西   我不知道該丟還是該留
最後 我採取了最保守的方法   就是通通留下來  以免有懊悔的那一天

留下來的東西   我不知道怎麼分類
就像網誌裡的文章一樣   其實把它丟到另一個分類   我也可以接受  並不覺不妥
其實分類的標題   也模糊的可以...



所以 當我在搜尋我所需的東西時   是相當大的一項工程
不管是在房間收尋  在電腦  在網誌中   甚至在心裡..
我得花很多時間   揣測它有可能的所在位置     並且全部收尋一次

在收尋的過程中   我會被一些東西吸引   而忘了我當下搜尋的任務
也或許 不同時期所翻出的當下產生了不同感覺    所以  在搜尋時  我可能又會再重新分類    改變了它的位置














就是這樣一直不停的變動著

這是唯一不會變的事實



你   在我心裡的位置   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