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 情緒總是起起落落
上一秒還嘻笑相待,下一秒便暴跳如雷 想把對方給打爆
唉..或許是我修養還不夠
當他以那種傲慢的態度對人時,還沒有人氣到打過他
【本我:天生的自然衝動慾望】─ 今天我感受到自己的情緒 像不良青少年不爽就想拿刀砍人般的衝動
我克制不住我的反手拍 就朝著他的屁股飛過去
就是氣不過!!!
為什麼跟她好好說話他聽不懂
為什麼他說的話這麼的輕蔑無理  (記得我曾經在他國小的時候就跟他說過:如果妳用這般的態度對人,小心你上國中會被小混混拖到廁所裡打!! 當然..他在學校的老師同學面前是個連喵喵都不敢 的小貓..)
為什麼我怎嚜也想不透他的邏輯,怎嚜猜也猜不到他這麼說的理由..








我不想對任何人有成見,因為有了成見就等於失去了溝通的機會
但相同的狀況一而再 再而三的發生,就像程式經由寫好後,不管你如何使用它,它永遠會給你個相同的答案
我討厭么子的自私、不體貼、永遠也不會為別人多想一點、利用完別人還視為理所當然、自己的舒適方便永遠為第一優先、事情發生了,他就覺得會有人幫他解決,沒有人 那也就算了... 反正爛攤子總有人會收,遇到事情就一付沒自己的事...

會這麼生氣、還是會跟她拉拉喳喳説個沒完,也是因為還抱著一丁點的希望 他有天能改變,能夠講道理,就算只聽進我的一句話也好,就算只多了一點點的感恩心也好。



但,想要試圖改變一個人,真是一個愚蠢又自大的行為。













或許就是因為太沉寂的家,導致每個人的孤僻性格與自我中心。沒有溝通能力,想讓別人了解自己的機率 幾近於0...




每當我試圖安撫完自己的情緒,追問為何他要說出那令人不舒服 又毫無意義的字眼,他從不曾告訴過我 又或者 連他自己也不知道?!   (『干你屁事!!』,是我最常聽到的回答!!) 
所以,我總被認為是個無聊透頂 又愛發問  一心只想挖掘真相的怪咖。 


沒有一個人想知道真正原因:
生氣了 就只因為他想生氣;
他不爽的在怒吼,只是因為他嘴賤; 
他在叛逆期,就不用跟他說道理? 
他是么子,他就可以任性的傲慢無理;
父母不用理由的做牛做馬,就只是因為他是你爸媽,所以也不必感恩?   
爸媽毫無道理可言的護著他,就只是因為他是你生的孩子?!   
他現在不學著獨立,是因為只要他讀書他以後就能靠自己活著?  
不學著未雨綢繆,就因為問題還沒發生 沒有必要?


沒有人想知道真正原因,是因為根本沒有原因?  還是知道了原因,也沒有意義?
又或者,那都是他家的事。   
家,有時候只是一個屋簷的代詞;一個當你寂寞時 還是有人在你身旁的地方;除此之外沒有其他在多的意義。










人的情感,是最單純又無知 又可愛又可恨的一塊。最愚蠢的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