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 翻起了不該翻的東西
我以為我可以承受的了這些

為什麼無法接受之前的自己
為什麼無法停止怪罪自己,幫那時候的自己說話



我好想兔(劉~ 為什麼我們都會想吐.. 還是大家都會想兔?!)
兩個小時前早餐就一直擺在那,
我一點也不餓,一點胃口也沒有....





為什麼人會改變,為什麼思想會改變,為什麼打翻的牛奶收不回來
為什麼明明知道 卻還會因此懊悔
大笨蛋!!










我要趕快想辦法脫離這個無法改變又只存活在自己內心的虛幻世界



◎把心思放在無法改變的過去,會限制妳未來的發展。





文章分享:學著感謝過去的自己

---------------------------------------

難過懊悔完 回到了現實,好像一切都好了
反正事情就是這樣
凡事有很多第一次,總是有很多不明白與懵懵懂懂..
總是在隔一段時間之後才會突然了解 恍然大悟
但是都過去了...

好險!!
還有未來..    妳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