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說這麼多,也都只是希望自己能被了解而已。




每個人都用著自己的方式 ,  我也不需要去羨慕別人的  畢竟有些是學不來的
或許方式不好  或許我以後會發現   或許以後會改變 , 也或許 我會更加堅決..
現在  我不會懊悔 , 我也不需要管別人如何看   如果有不同的看法也可以跟我說 

我們都只是存在這一瞬而已,過去和未來  我們無法改變或掌控..






時間雖然是殘酷的帶走了美好,但也同時治癒了傷口...
因為根本就沒有錯誤這回事!                 by   Enno











enno(鄭宜農) ←可連結

自從看了夏天的尾巴,就愛上了這幾首歌,也喜歡上這個女孩




夏天的尾巴

很久很久以前   我們還有尾巴的時候
天空是無限奔放   沒有空隙的藍色  
他們都嚴厲的要求   不要回頭  不要停留  
爲什麼? 爲什麼? 
忘記了…尾巴的顏色 

藍色的尾巴 讓世界平衡 
我們如果忘了怎麼作夢   誰來製造笑聲?  

啦啦啦…




給親愛的你

好想跟你說
如果丟掉一些傲慢   你會活的更快活
好想跟你說 
妳孩子般的笑臉浮現  讓人好快樂

你不需要那嚜快就做一個正確的選擇
你不需要那嚜急著想成為一個大人 
你不需要那麼執著那些繁瑣的憂傷 

嗚喔歐窩~


親愛的~   喔~babe~ 
牽著我的手跟我一起大聲唱歌 
親愛的~   喔~babe~
有我和像風的陪伴你不是一個人  


我是那麼喜歡你  請不要再哭泣
不要哭泣




小小的我


嘿 你聽 那傻笑的女孩 跟著時鐘滴答滴答在歌唱
不知不覺忘記自己是身在何方
是因為 想要有股力量

小小的我 張大眼睛在看世界的大
好不甘心 也想擁有雙用力的翅膀
小小的手 緊緊握住暖暖的吉他
即是地球依然規律地運轉 也不肯放
因為 唱歌好快樂 因為 歌聲還清澈
因為 年輕的靈魂 小小的 卻不卑微 卻那麼美

小小的我 張大眼睛在看世界的大
好不甘心 也想站在光亮的地方
小小的手 握住拳頭認真的唱
既使地球依然規律地運轉 心還是馳狂

請等待我 請等待我 請等待我 請等待我~ 喔~
請等待我







------------------------------------------------


最近又反問起自己
為什麼想出去旅行?   環島對我來說的意義是什麼?
或許我要去完  回來之後才能回答


我知道和別人一同去旅行能留下個美好回憶.增進情感,但對我來說這只是一個一定會帶來的附加價值
至少就這次來講.. 會想去環島,也並不是為了與即將離別的大學同學留下些什麼特別的
就算是一個人,就算是好朋友並沒有在身旁, 我也想去看看'我們的島' (但說不定沒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這次我還是沒有勇氣信心踏出門)
利用作為學生可以無憂無慮的時光 , 去享受一下最後可以恣意為所欲為的自由
或許要趁著年輕的心和精力  還沒有受現實世界壓榨時, 可以離開自己認為的安全地帶一段時間
或許 此次的旅行,能讓自己明白些什麼.. 可以得到些什麼(算是給自己的成年禮八..)
想出門看看   想做功課,就只是跟我想認識花草的名字一樣,沒有為了什麼,就是想了解而已
會想去泰國,會想去某些地方,當然會有些起因,看著旅遊節目..看著別人出遊後的分享
會想自己去體驗一下, 看看別人所述說的究竟跟自己想像中的一不一樣







或許在這方面,能帶給我心靈富足的是如此的簡單 卻又是如此的挑剔...



有時能獨自堅定的走,也只是不想因為自己的懦弱    而又讓這段時光留下了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