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去環島  再加上之前就很想把厭煩又厚重的長髮剪掉
我以為心情會變的很好  並且頭上的重量會減掉一大半
但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並沒有這種感覺(可能是這次沒打薄的關係八..而且最近一直下雨 :( )
聽我姐說這叫包伯頭  但Keven老師說:如果你不知道怎嚜整理  就把它弄得像一顆蘋果一樣
果然.. 我的頭只有在醫髮店(Dr. Hair )裡是乖乖的像一顆蘋果

Keven跟我說: 既然你的頭髮厚, 那就讓它厚八~
呵呵 對阿~ 想想也是    有時你認為的缺點, 或許就是種優勢
就順應自然八~  何必頑強抵抗   (突然覺得 之前遇到的髮型師都很遜  ㄏㄏ)
有機會 大家可以去找Keven老師 在開山路上(友愛街與府中街間,有一棟比較凹進去的建築)很難找!!
我想視藝系有一大半的頭都是他剪的八..   真的很推~~ 要預約..


這個新髮型 大家都說變的有精神  並且年輕了十歲( ㄏㄏ 這也太誇張, 阿之前是有多老...)
劉一直說超適合我!!
(而且我還記得, 之前你跟我說我適合的短髮, 跟Keven剪出來的簡直就差沒多少)(我只有跟Keven說我要剪短而已)


我想  我會"偽裝''成蘋果持續一段時間八  哈哈









/ 五月天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曾經想擁抱的彩虹 盛開的花朵 那純真的笑容
突然有吹過 那一轉眼 只剩我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界給我的幽默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總要有人陪我
喔 再嚐一點美夢 要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

想到 遙遠遙遠的以後  會不會有人知道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 曾這樣的活過
喔 遙遠遙遠的以後 天長和地久的盡頭  應該沒有人能搶走我永遠的感動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聲唱過  喔 再看天地遼闊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變形的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