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任何兩個人的觀點  能完全的相同
就像你的包容  也不是像大海能納百川的
每個人都有在意的點
每個人在說的理直氣壯的時候  都看不到自己是什麼樣子  也聽不進去別人所說的話

我信任你  我相信你的說的每句話你能做到  所以我不會猜忌
這是你給我的放心  也是我給你的信任!
就算你之後食言了   我也只能去接受   但起碼  我現在是信任你的




為什麼愛一個人要這麼的累?!  被愛的有時也很累..
如果愛情是永無止境的猜疑 與 不信任
那這段時間的相處 只剩下什麼??


想走的還是會走掉  會改變的也不會因為你苦口婆心的大道理  而有所轉圜的餘地
就算現在不只是一個人的生活了 那你的思考方式呢? 你終究還是只有你自己的腦袋
我不是說 只為自己 不為別人想,  雖然有時我真的很腦殘...
但因為把你當作最親密的一個人  所以不管什麼事情 我都會想告訴你,  我當然也不想造成你的困擾
如果為了不造成傷害  而有所隱瞞   這樣的生活好累...
我需要的是了解與溝通   還有 信任  而不是一位時時刻刻想糾正我思想的人
我希望的是能分享彼此的想法  而不是互相干涉 與 約束
我希望談論的是對事情的看法  而不是針對個人而去做評斷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好的翻譯
當你在接收別人的話語時  傳到你的腦袋  會變成什麼樣子?
說者無心  聽者有意 , 這樣說再多 也沒有意義...
想要知道一切  就要有正向樂觀的心態去聆聽
而不是讓你的不安全感去擴大事情的嚴重性

你因為你的沒安全感  就讓我承受這些
那我所承諾的 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努力去做到我的諾言  換來的還是不斷的猜疑
那何需要這麼的累...
你問我愛不愛你? 我回答之後 你相信嗎?  如果你不相信我的答案, 那又何須要問...
如果你夠好  那又何需害怕別人離開妳...  
如果別人不懂得欣賞你的好, 那再婉留與約束有什麼用



是的  每個人都有缺點
你包容我的同時  我也在學著接受 我不曾習慣的
人都是互相的
如果你也希望我不信任你 問東問西   讓你感受到我是真的在乎你的  那我真的做不到
如果你認為  你的想法都是對的  我的想法都是需要被矯正的  那真的會累死你自己
我不會完全認同你所有的想法  但我不會執著
如果你是想要有個乖乖的聽你話的女友  抱歉  我真的不是
我是個異議者  我希望能看到事情的很多面  有很多解答的方式
我希望有人跟我討論  而不是只跟我說了一個唯一可行的正確解答










我不希望你愛的那麼累...




------------------------------
順其自然,忠於當下的心情,讓時間告訴我們答案吧。

因為,有時候,日久會生情;而,有時候,愛情再怎麼餵養,也孵不出一顆像樣的鳥蛋。



愛情,是冒險,沒有人知道,盡頭會是樂園,還是地獄。

不背叛自己的愛情,忠於自己的心意,盡情的去愛與被愛,一切就無悔了。(WOW)







找到終生伴侶的五個黃金守則 

當你問很多訂婚的情侶們為甚麼要結婚,他們一定會回答說:「我們相愛啊!」

我相信這是人們在約會階段所犯的第一個錯誤。


選擇終身伴侶絕對不可只以愛為基礎,

這也許聽起來不太正確但其中有深奧的道理存在。

當其它成份都對時,愛就會來臨。



愛,不是結婚的唯一基礎,但它是一個好婚姻的結果,

讓我再說一遍:你不可以只用來營造一個終身的關係,你需要更多

如果你有心要尋找並擁有一個終身的伴侶,這裡有五個問題要問你自己。


問題一:我們有共同的生活目標嗎?

 
問題二:和這個人分享我的感覺與思想時,覺得安全嗎?

好的溝通基礎是信任相信我不會因為表達我的感覺與思想而遭到處罰或傷害。

我的一個同事對一個”會凌虐人的人”下了一個定義那就是---
某個你害怕對他表達感覺與思想的人。

問題三:他(她)是個值得敬佩,很特別的人嗎?

問題四:他(她)如何對待其他人? 


問題五: 婚後我是否希望改變這個人?

有太多人犯了這個錯誤

就是希望在婚後”改善”他的配偶,我的一個同事作如是的解釋:

你可能希望某人在婚後改變……變得更差,如果你無法完全

接受他(她)現在的樣子,你就還沒有準備好要結婚。

總結來說,約會階段不應該是困難危險的,

癥結是你要多用點頭腦少用點心。
 



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當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或對話  其中有一方已出現不信任 猜疑 或刻版的既定印象
沒救了~  不會再開心了...  沒有交集了
何不讓自己心,活的簡單些... 開放些...



愛情二十六秘訣.... 獻給天下有情人

2)信任
不信任對方,經常以懷疑的口吻盤問對方,這種互相猜度的愛情就只有分手下場。既然跟他一起,就應該完全信任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