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冷...
現在我正帶著手套 用著兩指神功 打著字
剛看完腦海中的橡皮擦>>不知道多久的片了  我現在才看..

善忘是福嗎?
我記憶差到 我覺得好不方便喔  真像個呆子
要如何才能從過往中記取教訓  讓自己過的更好  不在為自己惹麻煩
好難..
我還沒長大八.. 就像有很多事情 我還是沒辦法有自信的自己做決定

我希望我能相信別人  我寧願去相信 這是我一直對自己說的
但身旁的人 總是告訴我不要那麼天真  要學著去保護自己
那會是種保護嗎? 或許對我來說 那是種麻煩..(我聽了別人的忠告 要記得保護自己  沒想到卻傷害了愛我的人)(是還不夠了解八...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去分析判斷,  當然會有這樣的結果 也一定有其他的原因, 所以也不會去怪罪當時的自己)
或許在心裡 我是那種對人缺乏信任的 也不是說不相信  哈哈 我也不知道該怎嚜說...
有時積極樂觀的定見不夠  讓信任與不信任之間  只有一線之隔
總之  我寧願在我還能相信的時候 去相信
就算有被騙的風險 我也選擇去相信 
相信  能讓我的世界更簡單單純些


有時你讓我回想起過去  那些爭執讓我激動的想落淚
或許  是因為還沒能相互的諒解八
其實行為上的無情  並不表示我不是個重感情的人
就當作我還再學習成長八 你說的那些 我現在還無法認同
一次次後...
我只知道 去承認自己的錯、自己的所作所為 、自己的不好方式與情緒...

去承認  遠比一直去爭論  所帶來的心理感受  還要讓人感到值得!



我們總是不認輸 嚥不下那口氣
我們總是不懂得去表達 我們內心真正的話
有時一直循環著相同的爭論 毫無改善的進展  是因為  我們始終都沒有坦然的去承認自己的錯誤
我們總是歸咎於都是別人的錯  用著指責的語氣

承認 並不會輸了
它能打開心中的那個結 它能讓心靈吸一口新鮮的空氣




去坦承自己所犯過的錯,別人會諒解你,你也能原諒當時的自己。


















坦承錯誤之後  在未來就要去改善  避免相同的錯誤
用對方喜歡的方式 去傳達你所想表達的


故事總是一個環節又扣著一個  如果改變了其中的一項  結果又是不同的了
或許都只是或許  我深信那樣的決定 有一定的意義存在

但我有時會迷失在未來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