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已繼續向前走了
                                而  我  
                              還在這裡..

                     每個人的出現  都有其意義
                              其中的秘密  
                           就讓我一人回憶











原來 我鮮少說出我的感受
以至於 別人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