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淚後 我頭很痛
為什麼作家就是有這種能力
我忘了上一次我流下淚是為了什麼
這次 我可能是太入戲
又或者 作者在這本書下了魔咒?
我任憑著眼淚模糊我的視線  吃力的繼續看著
我早知道書的結局會是個悲劇
但我未何還是如此的悲傷  悲傷到我不知道何時才能回到現實的世界


喉嚨很酸  像被東西卡住似的  上不來也下不去
淚腺還是不時的勤勞的工作著   鼻子像被上千度的厚重眼鏡壓著
我知道流淚不單純只是因為感動   是有很多很複雜  釐不清的東西讓腦袋想罷工
或許,這就是不平凡的文字能帶給我們的.....
用不真實的故事,帶來真實感受










﹝為什麼當我自己劈腿時,我對愛情的尺度總是特別的寬鬆。但別人變心時,我突然變的嚴厲而保守。﹞





﹝妳是個好人。
   但你是個冷漠的好人,你對自己最好,對別人也不錯。
   但你不愛別人,更不愛自己。﹞





「寂寞時,一個人當然可怕。但更可怕的是,兩個人在一起還是寂寞;兩個人的時候,感覺像一個人!」
「兩個人的時候感覺像一個人有什麼可怕? 一個人的時候感覺有兩個人才可怕。」






﹝那一瞬間   你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早在告別的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 蔡健雅 <記念>﹞







在不可能的愛情中,人事時地全都不對。聰明的人會掉頭就走,傻子卻苦苦追求。好人有自知之明,壞人想同歸於盡。在愛情中,我們都是傻子,包括那些原本極端聰明的人。我們也都是好人,卻又如此邪惡。
                                     
            
                       ─── 王文華 最新愛情小說《我的心跳,給你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