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我媽一直擔心我 不像個大學生 擔心我的生活過於平淡 孤僻 自閉....
我想...我的個性就是降 也不會因為常出去玩 而有什麼改變
我絕ㄉ朋友不需要多 只是...我媽一直認為 朋友多 以後不管做什麼都比較吃的開
我不喜歡 跟一個人做朋友 就只是為了一些利益的關係
我絕ㄉ好累 好假
但現實ㄉ世界裡就是如此!!!

我真的很俗辣!!
對交朋友這種東西 總是楚於被動ㄉ狀態.......
被動也就算了 我還在我的心隔了一層層的關卡
過度的保護自己 有時真的是好的嗎???
我真希望我能拿捏ㄉ很好 才不至於一直得到內傷

我不喜歡 常常楚於同一空間
卻一直保持的平行線 那樣真的很不舒服 很奇怪(很矮又)!!
什麼時候才能破除個平行線呢??
還是...... 其實我可以不那麼的在乎呢??!

唉.....
一切都是自己的自作自受....

這次的出遊 跨年
好像少了些什麼??...
但能和大家一起過 我就滿足了!!
謝謝大家
阿瑟 維軒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