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現
真是自作自受....
國畫是什麼東西 能趕ㄉ嗎??...
平常太散漫懶惰ㄌ
真是活該!!
現在 也遭到報應啦~~
竟然被赭石括了一到很深ㄉ傷口
原本在趕作業 用手磨乾掉ㄉ赭石 磨著磨著...
染完畫面 覺ㄉ.. 手指怎麼越來越痛
看著我ㄉ手指頭 想想... 我剛是在磨赭石 不是洋紅阿?!!!!!
仔細一看!!傻眼!!!
也割ㄉ太深了巴!! 為什麼要降懲罰我呢??(我ㄉ皮也太薄ㄌ巴!!)
我明天還要去補游泳課阿~~ 我不想受傷還下水 細菌感染 得了蜂窩系組織炎 然後....
嗚~~~~~
希望.....明天交ㄉ作業 老師不會覺ㄉ我太混
畢竟....上頭 染的都是我身上流著ㄉ血阿~~~
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