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身邊ㄉ朋友
一個個的都為愛情苦惱 傷心 難過 痛苦....
為什麼???? 我不懂...
它不是一個可以讓人開心 讓人容光煥發
讓人天天有喝玫瑰四物飲般ㄉ好氣色????

他愛她 但她愛另一個他 但...他又愛他 這種情況好可怕!!!

2人互相喜歡 卻又因為2個人對愛情ㄉ觀點 心態不同 相互痛苦 互相傷害

在一起了 又不真誠的對待對方 隱瞞 欺騙 偷吃.....

為什麼呢??? 現在的戀愛一點也不簡單 單純
身旁的例子讓我對"愛情"留下了個壞印象
不懂 為什麼大家把這麼幸福快樂的事 變的那麼複雜
是我還沒體驗過 所以我無法體會ㄇ??

希望我的愛情來臨時 我會是幸福快樂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