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什麼??
我認為ㄉ朋友是可以互相關心 照顧
有心事 有困難時可以一起分享 討論 解決
一切的一切 都是真誠 真摯 的相待
除了一起玩樂 還可以一起為自己的人生目標努力
一起打拼 互相勉勵
沒有了目標 人生..... 剩下什麼??
情感 固然是很重要
但....少了一些基本該有的知識 一些生活中該有的成長
一切都只是空談!!!

人都是互相的 你對他好 他也會對你好
這是人之常情
我發現沒有人可以那麼偉大 做一個像衛生紙的朋友
可以讓朋友用完就丟 需要時 又隨時在身旁
"衛生紙" 人ㄉ生活必需品
它也是要靠你去花錢買來的 它也是會有用盡的一天
你沒有付出 怎能得到呢??

我想要一個積極的人生 當然 這得靠我自己
知道我為何那麼懷念過去ㄇ??
我喜歡那種同學 朋友間 一起為自己的人生努力的那種感覺
那是一個積極的環境 可以無時無刻的督促自己
怪我以前不懂事 落的現在這種下場
當然我也知道一直懷念過去也不是個辦法
所以 我要勇敢.... 去改變...

寂寞是什麼呢?寂寞不是獨自一人的形單影隻
寂寞是精神心靈的極度空乏

我不喜歡每次說話都不經過大腦的一些人 這是不智之舉
大腦不用了 你這個人存在這個世上還又意義ㄇ??
每天聒聒噪噪的 最後... 得到了些什麼???

都20歲了 很多事都還沒想清楚
真是對自己不負責任....
以後 一堆苦頭 等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