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先有了大腦 有了思想 所以'心'才會產生感覺ㄇ?

當你 心鬱悶 不開心時 你的大腦能清楚的了解其原因ㄇ?

那為什麼不是心來思考問題 大腦來感覺呢?

人體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每個人的大秘密 不就是很真實很真實的自己 只有自己一個人知道的自己ㄇ?
我覺得它無法用言語 讓他人確切的了解 或許 有時連你自己也不太能理解...


「假裝堅強」 是一個人從小的生活環境 所造就出來的
她就跟壞習慣一樣 很難去改變它 但你又討厭它


當我需要得到一些東西 而我無法試著去得到它的時候
我就必須去說服自己 讓我自己誤以為我不需要 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而假裝堅強的人 往往都會錯估自己忍耐的限度

每次想想何必呢? 隨心所欲 有那嚜難ㄇ?

我想.. 我需要時間來練習...





為何 人與人相互擁抱 會讓彼此的心都變的溫暖呢?
是因為 它們的距離拉近了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