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討厭你對我說話的語氣態度
所以 我也以這樣的語氣 反射性的回應你
但...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當我看到你這樣的行為 我會試著去反省自己
是否有時也說出跟你一樣令人反感的話
那..你也會這麼做嗎?

有時要注意一下別人的感受 是重要的!!
其實我不太喜歡毒蛇派(快嘴婆)的相處方式
我們因該去學習 委婉的表達自己的想法感受 以至於不會傷害到別人


說話必須經過大腦!!
或許 我們都有經過大腦, 但,用錯了字眼...總是 辭不達意..令人誤解


有時關心 可以不需要用苛責的態度..
再熟的朋友 也必須要有基本的尊重(或許 你還不太認識我..)











不思過的人,無論千錯萬錯,在他眼裡 都是別人的錯;只有等到大難臨頭,無人可怪的時候,他才驚覺,原來早就錯在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