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有任何一個想法停留在你的腦子是不要付出代價的。

§ 你的想法和信念並不代表你本人,而他們也不見得只屬於你。 儘管你認為它們有多珍貴,但是它們的重要性和意義取決於你有多願意相信它們。 事物本身沒有意義,是你在賦予他們意義。

§ 想法產生感覺,感覺產生行動,行動產生結果。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我對於騎機車環島,所賦予的意義是什麼。
騎機車環島,其實大部分的時間會花在景點跟景點之間的路程,畢竟也不可能花上1.2個星期為了去環島;所以礙於時間上的問題,畢竟去的景點一定不太多,所到的地方也會了解的不夠深入。那麼也只是想得到一個旅遊度假的感覺嗎? 我認為這種想環島的感覺 並不止於此。 但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只知道,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這一輩子都不可能去做了!!

雖然有可能會遇到困難,可能中途會想放棄,但要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擁有之後是會多麼的值得。 想法改變感覺,行動之後決定其結果。 改變想法,就能扭轉一切!!



有意提供住宿地方的朋友,還有志同道合的人,告訴我吧!
環島計畫 已悄悄的在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