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又是個家族團圓的節日
也剛好蔡小妹在台南買了新家,畢業典禮的那天他們正好要看房子..
所以我很幸運的,有一大堆親戚和家人去參加我的畢典
更感動的是,我手上的那束花是我爸"買的!!! 好令我驚訝~
但照完相,我的感覺還是有點空虛的
就像畢典,好像只是個形式(雖然在放影片老師跟大家說再見的那段,我眼淚差點落下)
接下來,大家都還是持續的待在台南,出現在學校..
我想..離開的那天,我會悄悄的走八(雖然我想過要跟大家擁抱一下,但我想我會哭的很慘)
因為我知道... 我會再回來的!! 





回到屏東,不免俗的一直狂聊..
親戚也是一樣問著我未來的打算,我姐也是一樣堅持的想離開那家公司(他說他工作也想放個暑假 ㄏㄏ)
想說以後住家裡,就算賺沒多少錢 至少能存一點
還聊到我爸他們三兄弟以後都要回屏東種田 哈哈
最後,大家還開玩笑說,如果我跟我姐都在台南工作
我爸要出100萬(房子的1/2價錢)讓我們買蔡小妹他們家的隔壁
還幫我跟我姊算好房子的貸款,本金加利息6500/月,兩個人分攤一個人一個月比租房子還便宜!!
聽起來還真令人興奮~ 哈哈
突然覺得,這也不是沒有可能,如果願意的話..




未來有好多可能性,我感到我的熱血在沸騰(雖然我知道他等會就熄滅了)
但仍然是期許自己,面對未來不管有什麼難題,都能樂觀勇敢的面對
我也很慶幸我父母對我們以後生活的型態與想法,都抱持著支持的態度(雖然他們總是不說什麼)
應該是說他們認為 我們能養的活自己就好了,當然有多的錢能拿回家是更好
前陣子我媽還在唸我,要趕快上網找工作了!
沒想到 現在 還叫我回屏東住, 玩個幾天在回家(我完全不懂 他是在想什麼了..)


看的很開了八~  他們覺得我們的人生,就由我們自己決定了..(他們的義務盡完了,落的輕鬆)
我很慶幸我能沒有壓力自由的找工作,因為我爸媽也都幫他們的養老退休金都打算好了
但我們也知道該是我們要回饋於他們的時候了...(我相信別人怎麼對你,你也會想如此的對待他們)
我也希望我以後有能耐,能像我爸媽對我們一樣的 對待我的小孩..













人生有好大一段路要走~


就像環島,沒什麼好怕的,只是離家出走個幾天而已...
碰到的難題,終將會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