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抗壓性有點差
我習慣面對困難時 採取逃跑策略...



也不知道是不是青茶的利尿效果太好, 很快就把我膀胱塞爆
還是 太熱  被熱醒??!
還是我腦袋裡   環繞著  閒置碼麻的金玉良言

總之  我凌晨4點就醒來  翻來覆去睡不好
一直到我妹鬧鐘響   我整個人都還很清醒
所以 我讓我媽回去睡  今天換我載我妹去撘車


一路上空蕩蕩的街道   雖然形式上是跟昨晚深夜時差不多
但有種舒服的新鮮空氣吹在身上
這種感覺  誘使我無意識的騎往公園

好寧靜的感覺  仰頭看著和煦的陽光 
頓時覺得桃園的生活  也可以是這麼簡單美好


之前看過報導  患有憂鬱症的人要多看日出跟日落,  病情能大大的獲得控制
就在我感受當下陽光的沐浴時  頓時覺得 我獲得了好多勇氣
好像一切的煩惱與難題  並沒有想像中的糟
我在心理跟自己說  我能做得到!!




------------------------------------
我不會離開   我不會消失
我只是換了另一種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