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想到事情這麼嚴重
或許 我在電話裡沒有解釋的很清楚, 而且並不知道 你們是這麼的不悅


我希望我將事情的原由說清楚, 能得到你們的諒解
突然的爽約是我的不對, 但我有打電話告知
我是真的有我不去的苦衷..



昨天我爸都把烤肉的東西弄好, 他以為會有朋友來家裡烤肉
但後來 朋友有事情, 看的出來 我爸很想烤, 我媽卻在一旁潑冷水 說:又沒有人,幹麻還要烤
我媽覺得 烤肉很麻煩,他之後也在客廳吃飯 都沒有出來烤肉
我姐不再家, 我妹 如果只有我爸一個人 他也不會想過去一起烤(他說 如果我要出門, 可不可以把她帶出去)
所以, 我選擇留在家, 這樣至少我爸不孤單  我妹也會出來一起烤肉
我知道你們一群人 很ok的~ 在這樣的時刻,我不可能拋下我的家人
我想陪我爸, 我知道 我們之後一定還會有聚會,我知道D有人陪, 所以我做了這樣的決定


之後 跟我爸媽還有我妹 一起玩了象棋麻將, 我爸媽 是好幾十年來 第一次跟我們小孩一起玩遊戲
昨天 雖然只有我們家四個人, 但我感到 很滿足.. 很開心~


晚上結束後 收完東西都11點了, 前天熬夜 火氣大  身體有點不舒服, 所以也沒有想過去了


昨天我會提及D也沒來我家那件事, 是因為 我尊重你的決定,  我也沒有在心裡覺得你很不夠意思之類的
我知道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所顧慮的, 我表達了 我真的希望你能來, 你有你的原因不想來, 我可以諒解
所以 也希望你能諒解, 我有我不去的原因
並不是我比較在乎7885的朋友,1127的朋友就不用理了...
我今天中午才看到留言, 我真的很難過,  難道我在你們心中是這樣的人嗎?!


我希望是誤會, 解釋清楚後, 大家真的能讓這件事過去













其實我沒有大家在外表上看起來的那樣堅強

在內心我是個敏感脆弱的人..

我是多嚜的努力 跟自己對話, 想著事情的很多面, 才讓自己勇敢樂觀一點

期許自己能成熟的去面對, 至少在心理上不讓自己不好受, 不讓大家為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