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天要吃飽再去,是因為我去看完中醫,我知道我火氣大,並且開始喉嚨痛,我知道我不能再把烤肉當主餐了,如果我爸有找到朋友陪他, 我吃飽 我就一定會過去 跟大家一起烤肉

那天會弄那麼晚,也是取決於大家, 我也有問大家說 要收了嗎之類的,但我總不能趕人家走八,我也沒想到會弄到那麼晚, 我當然也是不想熬夜阿

我這個人 就很單純, 我覺得事情就是這樣 很簡單,那天聊天的氣氛 大家都是那種半開玩笑  起鬨, 我是覺得要來我家也無所謂, 如果是你們要來我家烤肉我也很歡迎壓~  是因為 我覺得大家來我家 就是要烤肉, 有一個目的性, 而且是在我們家車庫 在外面(那天有很多人根本也沒進到我家阿), 你們要來 我會考慮 是因為, 也沒說 要一起做什麼事, 平常我爸媽都在客廳看電視, 我妹都在我房間, 我姐又很有個性, 我怕打擾到他們生活... 這是我所考慮的,希望你們能明白


可能是那天再起鬨的過程你剛好不在八,你們在跟阿一聊天我也不想過去

總之, 我對於朋友都是一樣的, 我知道 我跟你們相處比較久, 也陪伴我經過很多事情, 但我覺得 我這次的行為 跟深交程度完全沒有關係

我覺得 以後有什麼不舒服, 可以直接說 ,互相了解一下原因 我也能解釋, 你笑笑的說一些話, 我會當作是半開玩笑的, 我以為你還能接受...並且不會知道你不爽, 就算不爽我也不知道原因

如果還沒有了解一些原因就說一些很酸的話, 我覺得會對友誼造成傷害
為什麼沒有給我解釋的機會, 就要認定我是個怎樣的人
在電話中我完全沒有感到你們的不爽,之後我看到那些話, 我真的很傻眼
或許是我神經太大條八, 也或許那是氣頭上 你們所說的氣話八
我也只能這樣跟自己說

反正我對於我所做的事無愧於心, 事情講開了 我也會覺得比較好受
我對朋友就是這樣很簡單, 對於這種事 我根本不會去想太多, 我可以是個沒有秘密的人, 我可以很真誠的面對朋友, 因為我知道 我所認識的人值得我這麼做


經過這件事, 讓我感到 原來人心都那麼的脆弱..
我們都缺少了正向樂觀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