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不讓你們知道不喜歡什麼,  不喜歡怎樣 ...
因為說了也只是令人厭煩無限的循環
面對你們這種人, 就是要閉上自己的嘴巴, 任憑你們去怨恨
因為在我的世界我所認定的公式與規則, 在你們眼裡看來是如此的可笑..


事情很簡單
就像你喜歡吃速食. 我喜歡吃家常飯菜
有人偏好平凡簡單的生活, 有些人喜歡冒險刺激與挑戰
我就是喜歡大自然, 就是討厭擁擠的大都市,  無 法 改 變 !!


我不喜歡 就是不喜歡!!
為何要讓自己改變  去迎合別人的喜好
或許你們就是能心甘情願這樣做, 也或許能讓我想改變的人沒出現..
所以我還是做自己, 作自己喜歡的自己,  也希望你們能作自己就好
(也不要怪罪於別人不喜歡自己的哪裡, 為什麼強迫別人一定要接收, 不喜歡就一定有錯嗎)
我不知道你們的理性是不是被愛情吞噬掉了, 有時可怕的失去常理 是會令人畏懼的..



那段感情讓我學到的是什麼?  我知道有些事是我做的來的, 並不是我之前想像的那樣
但清楚的了解對方, 我想是必須的,  最好是有一段的朋友基礎
許多事件的總總,  讓我了解到,  每個人對同樣的事件都有不同的感覺與詮釋
不是你說你自己很好.善良.體貼, 我就也會這覺得...
有時講多了都是白講, 就像每個人對字詞的定義  也會有所不同
所以, 我寧可相信自己的感覺 相信自己的眼睛 , 所聽到的 拿來參考就好
當我所訴說 我的感覺時, 也不要認定說 我是在逃避, 我是如此的愚蠢看不清..
就算是這樣好了, 就讓我這樣八..  不用在悲天憫人的 像個救世主 想喚回迷途的羔羊
沒有人 能幫別人決定什麼, 你能清楚知道別人想要的是什麼嗎?





或許在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愛情不該是說服來的
原諒我的懵懂無知, 我的決定是不成熟的,  也或許只是我們彼此的情感認定有所不同
就像對於男女朋友的定義, 每個人都會有程度上深淺不同的認定
你說 誰也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你當知道這樣的開始 我們所站的地位就有所不同
我對於此總感情的方式, 就是合則來 不合則去, 了解後 能接受的就繼續, 無法忍受的就離開
在沒有什麼朋友的基礎下, 就開始的愛情, 這是你所選擇的方式, 也要能接受這樣的結果


每個人都有優點與缺點, 每個人對於優缺點的認定也會有所不同, 因為彼此的喜好不同
我們該尊重每個人的想法與決定

你們人都很好, 只是剛好我不喜歡, 也無法接受你們所對待的方式
你們也無法接受我這樣的腦袋八




不說,是因為沒有必要。
喜歡的 自然就會被吸引過去, 一段時間的來去, 放在心中,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不用刻意的去說什麼, 聰明的 就自然會知道






放得下的人  是善待自己..









貝兒老師─ 相愛的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