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找蔡小妹 看他們家的新房子
一見面,她馬上靠過來,背對我, 慵懶的躺在我身上..
用他的頭一直不停的蹭我的臉,這是他示好的方式
但這次我有點嚇到,有點感動




------------------------------------------

網誌寫到一半.. 心情變的很糟
這就是之前為什麼 我寫網誌會把MSN用離線的原因
整個感覺都沒了........


事情事情  又全部都擠在一起了
我不喜歡這樣
因為我又想逃避了...

為什麼不能只選擇其中幾項
為什麼沒有勇氣衷於我自己

搞到焦頭爛額  無力抵抗  逆來順受
最後換來一場空

空!!














有人了解我嗎?
我在我國中的時候就覺得沒人了解我了
那時的導師對我說: 妳不說出來,有人會瞭解妳嗎?











現在...


說了,

   








    又有誰會想了解呢?...



















我只希望我的世界,能像去種蘭花那樣簡單



如果我那天搞失蹤,請不要感到意外...


我想..是快要到了該去找鄧惠文的時候了...




-----------------------------------------------

有些事,想的太鉅細靡遺 總是會令人不開心的...
我需要的是像蔡小妹主動看著我 對我微笑,那樣的單純簡單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