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下雨   讓我突然想起兩年前的一個夜晚...
(Q:是每年的這個時候 都下大雨嗎?...   A:是的..我翻著以前的網誌證實了)
我也找到了那時所寫的網誌: 瞎!!! 我們果然是 說走就走!!....
記得那時還下著雷雨,  跟阿瑟 龜 蔡明宏  在客廳很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因為我的一句話, 我們就很不怕死的殺去黃金海岸
也沒有要幹麻, 就像年輕小夥子 會突然發了瘋想做一些很不知道為了什麼的事
還記得出門時  還玩誰跟誰的車牌相差最少  就給誰載的無聊遊戲(在那++--了很久..哈哈)



現在, 似乎老了...
沒人約, 下一整天的雨,  就一整天都窩在家裡...
連出門覓食都懶
而且, 一點也不想體驗大雨打在身上的感覺, 還會弄的溼答答的回來..

反正我好像又到了, 不管吃什麼都不會開心的時期...




我想打麻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