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感覺自己又把事情鬧大並搞砸了
有時事情的真相  是不是可以看的不那麼重要
有些話是真的不用說的那麼明白

我就是不懂..  我能尊重每個人不同的方式
但你要能讓我了解(我知道或許是我太笨) 
我不喜歡那種連小事都覺得是隱私的人
我不知道這樣騙  是有你的苦衷嗎  有特別的用意嗎
或許我就不喜歡拐彎  我真的聽不懂  我就是那麼笨
我就是笨笨的一直想挖掘真相  就算是會被真相傷害  我也無所謂


或許有時就是那麼悲觀  把事情都想的很糟
有時心情就是會比較低落  就是感到很不爽




當自己已經不被別人信任   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挽救....

我知道你沒有惡意  但我看不見真心









---------------

感覺相同的狀況一直在上演
我要怎麼做
我要怎樣才能改變






我要閉關了
有點不知道活著是為了什麼
想多留點時間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