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了 看到了 更多的怪咖之後
發現你其實一點也不怪

大家所認為的通則  是否都是事情的真相?!

有點討厭卡在中間的感覺  好沒安全感

每個人都需要有心理醫生  除非你能當自己的心理醫生

又到了 會想去求神問卜的時期

打1980張老師專線  會不會比較好?

我的低潮會不會太久了.. 









------------------


我喜歡縱貫線
我喜歡吳念真 蔡振南
我喜歡陳昇  陳奕迅
喜歡 張心傑  張宇

我喜歡他們的口氣 
喜歡他們所堅持的自己
喜歡他們所訴說的故事



每個原因  都是影響結果的關鍵
每個結果  也都取決於其原因

只是我們都糊裡糊塗的走在路上  經歷過一些事後  我們才真正的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